爱脸红的粉色山羊

祝我的男孩们永远快乐

【棋昱/云次方】天价娇妻之豪门父母不好惹

   

    龙嘎昱一家三口设定 同性可婚可孕

    我究竟写了个什么鬼东西…

    又读了一遍 我这究竟是起了个什么鬼名字…


    summary:这是一个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的故事

    

    


    1.

    龚子棋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事情还要追溯到两周前,他让他的男朋友蔡程昱稍微在路口等一下,自己跑去买给他两瓶可乐,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蔡程昱被两个大男人围住。

    这两个大男人又高又瘦还穿着黑色风衣气势汹汹,明明只比蔡程昱高几厘米却在气势上把蔡程昱压得像猫吃耗子。

    龚子棋护妻心切,中气十足大吼一声:“干什么呢!”,说着,两罐可乐被毫无偏差地抡到了那两个黑衣人的脑袋上。

    蔡程昱的脸色比见了鬼还难看,龚子棋觉得他肯定是被吓到了,刚想跑过去安慰安慰他,展现一下自己的男友力,就看见那两个黑衣人捂着后脑勺缓缓地转过头。

    哦豁!完蛋嘞!

    

    

    “蔡啊,那个……要见你爹爹们,他们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啊……”

    “自信点,把要是去掉,他们就是不喜欢你。”

    蔡程昱刚撕开一个燕麦酸奶,正在伸着舌头舔瓶盖,龚子棋用大拇指帮他把嘴角边沾到的酸奶抹掉,再把大拇指嘬干净,硬着头皮接着问:“那有没有可能让他们喜欢上我…”

    蔡程昱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没有。”

    “……”

    想想也是,自己把人家辛辛苦苦养这么大的儿子拐跑了,还送人头上两大包,无论谁都不会喜欢他的。

    但蔡程昱好像不是很在乎这个,他笑眯眯地向子棋保证如果他爹爹们不成全他俩,他就跟子棋私奔。

    龚子棋觉得不行。一天两顿油爆虾,他可能养不起蔡程昱。他怎么能让蔡程昱为了自己背信弃义。

    

    

    


    2.

    龚子棋找到他阅文无数的老哥李向哲,李向哲虽然也没吃过猪肉,但见过猪跑。

    “依我说啊,见家长本身就很困难,他们家还那么有钱,情况更复杂,一般有钱人家都是利益婚姻,你又没钱又没势,光有一张脸还跟黑社会似的。”李向哲分析的有鼻子有眼,龚子棋听得迷迷糊糊,只能点头。

    “首先呢,你得表现出你是真喜欢蔡程昱,不是图他的钱,就是图他的身子,你一辈子只爱他一个人,没他你就活不下去!”

    图身子…

    “然后呢,你还要装可怜,别拽着这张臭脸,人在屋檐下就得低头,求求他们,他们说不定就心软了!”

    装可怜…

    “最最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们要是给你五百万让你离开他们的儿子――”

    “什么?”龚子棋抬起头。

    “那你就把钱收下吧,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滚!!!!!”

    

    


    

    3.

    现在,龚子棋牵着一只纯血金毛站在老云家5米高4米宽的大铁门前,焦虑地等着见这两个爹。

    来之前他想也不能空着手来,就问问蔡程昱他爹爹们都喜欢什么,蔡程昱想了想说,好像也没啥特别喜欢的,你就买个又好玩又好看的就行。

    于是龚子棋就托人买了条狗。

    而现在这个狗正在试图啃他的古奇皮鞋。

   

    门开了,龚子棋跺跺脚摸了把下巴,在心里给自己大喊三声“奥利给!”,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大门,牵着狗穿过400平米的大草坪,路过人造假山和人造喷泉,终于还是在见到郑云龙和阿云嘎两人等身大理石雕塑时被刷新了对有钱人的认识。

    “好土……”龚子棋心想。

    

    把狗交给管家,被指引着进入客厅,龚子棋迎面撞上了坐在沙发上的三个人。

    第一个翘着二郎腿,双手抱臂,高昂着头,神情冷漠地看着龚子棋。

    第二个一半的身体藏在第一个人身后,岔着腿,正在认认真真地端详第一个人的脸。

    第三个正是他的大白菜,大白菜乖乖地坐的笔直,看见龚子棋来了开开心心地举手打招呼:“子棋~”   

    龚子棋上前一步,正要给阿云嘎郑云龙问好,脚忽然被台阶绊了一下,“扑通”一下跪在地上。

    在场的四个人全部傻掉,还好龚子棋脑袋瓜反应快,梗着脖子大吼一声:“叔叔们,请把蔡程昱嫁给我!”

    

    男儿膝下有黄金,龚子棋都给自己跪了,郑云龙也不好一直板着脸,就让龚子棋先起来坐在沙发上。

    蔡程昱靠在子棋身边:“子棋。”

    “嗯?”

    “你别抖。”

    龚子棋一边哆哆嗦嗦地抖一边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有啊,我哪儿,哪儿哪儿抖了?”

    

    郑云龙又发话了。

    “你,喜欢蔡程昱什么?”

    昨晚的谈话在龚子棋脑海中一闪而过。

    “我喜欢蔡程昱的身子。”

    郑云龙刷的一下脸就黑了,阿云嘎看见郑云龙脸黑自己脸也跟着黑了,就剩蔡程昱脸胀得像个西红柿:“子棋你瞎说什么呢!”

     “不是不是!我喜欢蔡程昱的人,我一辈子只爱他一个,没他我就活不下去!”

    郑云龙面色稍微缓和。

    “祖籍哪里?”

    “浙江台州。”

    “家里几口人?”

    “四口,我爸妈 我和我哥哥。”

    “身高体重?”

    “183,76。”

    “有没有疾病史?”

    “没有。”

    “以后在哪里发展?”

    “蔡程昱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兴趣是什么?”

    “打篮球,看乡村爱情。”

    “会rap吗?”

    龚子棋刚想说不会,嘴巴却很诚实。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郑云龙起身就要走。

    “诶诶诶龙爸别走别走,”蔡程昱一边叫一边拍龚子棋的胳膊,“别唱了别唱了。”

    

    

    



    4.

    郑云龙还是走了,不过不是被气走的,是去接个电话。

    从刚刚郑云龙和阿云嘎的表现来看,龚子棋已经能推理出个大半,这家里是郑云龙一人掌权,阿云嘎就是个霸道总裁的小娇妻,只会贴在郑云龙身上,无论他说什么都只会点头和笑。

    只要把郑云龙一个人攻克下来就可以了!龚子棋在心里暗自打气,却感觉到对面一股煞气。

    抬头一看,阿云嘎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扬着下巴,一脸严肃,倒真的有点像花园里的那个大理石雕像。

    龚子棋心里一惊,这个霸气四射的阿云嘎和刚刚那个娇弱易推倒的阿云嘎完全是两个人。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郑云龙是有什么封印吗?

    “龚子棋?”霸气阿云嘎上身微微前倾,压着嗓子喊了一句他的名字。

    “在!”龚子棋只觉得后背发凉。

    “不会――”阿云嘎接着说,龚子棋紧张地咽了口唾沫。

    “不会搞大肚子了吧你俩~”

    “咳咳咳。”龚子棋被自己的唾沫呛得直咳,蔡程昱一边给他倒水一边拍拍他的后背给他顺气。

    “爸你能不能别瞎说!”

    “那着急结婚干嘛?”

    “不是…我们还…没那个啥……”

    龚子棋骗人的,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龚子棋就把蔡程昱连哄带骗地吃了个干净。

    “什么?还没做过?不都交往半年了吗你俩?怎么回事?”阿云嘎一脸严肃地看着蔡程昱:“他是不是不行?”

    “不是不是…他挺行的……”蔡程昱脸红得发烫,“我试过了…他挺行的……”

    “什么?你敢动蔡蔡?你是不是不想活了!而且你还骗我?嗯?”阿云嘎喊得超大声。

    龚子棋:“我不是嘎子叔你听我解释我是害怕您担心我们每次做都有带套的绝对不会不卫生而且我一般都很轻的不会弄疼蔡我对蔡真的很珍惜绝对不只是和他玩玩我们都有很认真地在谈也有很认真地在做您真的要放心我绝对不是您想的那种人――”

    阿云嘎一句也没听懂,但还是要礼貌而不失尴尬地点点头:“……”

    




    

    5.    

    “嘎子,说啥呢?”

    “大龙回来啦~”阿云嘎看见郑云龙,忽然一下从大狮子缩成小猫咪,把郑云龙搂到自己怀里。

    “咳咳。”郑云龙清了清嗓子。龚子棋注意到,郑云龙手里多了一个牛皮纸信封。

    “刚刚,经历一系列的考核,我对你已经有了初步了解。”

    龚子棋认真地点了点头。

    “我认为,你和蔡程昱不合适。”

    龚子棋心凉了半截。

    “爸!”蔡程昱叫了一声。

    郑云龙摆摆手让蔡程昱不要说话。

    “这个,给你――”

    来了来了!终于还是来了!

    “叔叔,我不要!”龚子棋忽然就不紧张了,“蹭”地一下站了起来,“叔叔,我对蔡程昱是真心喜欢,或许你们觉得情感和婚姻要建立在金钱上,无论你们怎么想,我和蔡都一致认为这不重要,你们能为蔡做的,其他人能为蔡做的,我都能为他做,如果他嫁给我,就算我去工地搬砖,也不会让他受一丁点委屈。我们的感情根本就不是钱能衡量的,您不要拿钱来羞辱我!”


    好啊,他们肯定被我这一番肺腑之言吓到了吧。

    龚子棋得意洋洋地看向蔡程昱,觉得蔡肯定会被自己真挚的表白打动,却发现蔡程昱看他的眼神好像是在说他不太聪明的样子。

    再看向郑云龙和阿云嘎,两人脸色不太好看。

    “我劝你少看点电视剧。”郑云龙说着把手里的信封往茶几上一拍。

    龚子棋哆哆嗦嗦地拿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户口本和一个房产证。

    

    




   

    6.

    郑云龙和阿云嘎同意蔡程昱和龚子棋结婚了,但蔡程昱觉得龚子棋看上去心情不太好。

    “怎么了,子棋?”蔡程昱放走快被自己薅秃了的金毛,走到墙角把满头黑线的龚子棋拉了出来。

    龚子棋觉得自己太丢人了,简直是丢人丢到天边外,自己明明是一个酷盖,没点胆子畏畏缩缩不说,戏还这么多。

    蔡程昱才不这么觉得,他觉得今天的龚子棋帅爆了。今天这个,为了他装得像个乖孩子,克服恐惧大声表白的龚子棋,真的比球场上那个大杀四方的龚子棋帅多了!

    也不是,球场上的子棋也帅。

    蔡程昱想着,粘粘糊糊地亲了一下龚子棋的脸颊。

    我要嫁给全世界最帅的男人啦!

    

    




    

    7.

    郑云龙看着他身边这个傻笑的男人,觉得一晃三十年就过去了。

    三十年前,这个连普通话都说不利索的内蒙小伙子,天不怕地不怕,仗着一腔孤勇跑到郑云龙的父母面前,却在说话前打了磕巴。

    “请…请把大龙嫁嫁嫁…嫁给我!我绝对不会让他受一点委屈!”

    后来,郑云龙见过了在商界叱咤风云的阿云嘎,谈合同时咄咄逼人的阿云嘎,接受采访时意气风发的阿云嘎,从来没有哪个阿云嘎像当初那个请求郑云龙父母的许可的小可怜一样战战兢兢。

    但就是那个小可怜迷迷瞪瞪中说出的“绝对不会让他受丁点委屈”的听上去那么不靠谱的承诺,被后来的阿云嘎,认认真真践行了三十年。

    

    

    




    ――――end――――

    感谢阅读:D

    期待小心心小蓝手和小评论

   







评论(20)

热度(41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